海洋学院唱响《星辰大海》,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

  • 褚宁
  • 日期:2022-11-11
  • 2778

 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2022级《星辰大海》MV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院师生拍摄录制《星辰大海》音乐短视频,通过歌声与影像展现海洋学院学子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

 

 

      演唱练习、分镜制作、音频录制、视频拍摄、剪辑……短视频的拍摄录制凝聚了海洋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以独特的宣传教育载体和形式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穿过人海,别停下来,趁现在还有期待”,伴随着《星辰大海》悠扬的曲调与激昂澎湃的旋律,海洋学院同学们用饱含热情的歌声传递出青年的朝气与自信,传递出对新时代的无限憧憬。音乐短视频将学院的生活学习与熟悉的校园场景有机融合,画面从安静的阅览室到热闹的篮球场,从校园草木到海边风景……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饱含了打动人心的力量。

 

 

      “我向你奔赴而来,你就是星辰大海”,作为新时代青年,海洋学院学子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奋进,与时代同向同行,在实践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与人员:

 

策划:唐欢

导演:黄皓晨

演唱:林鹏飞 林仅 殷雪华

摄影:黄皓晨 黄永亮 王治钦 张超

后期:黄皓晨 黄永亮 周迎 林仅

场务:唐欢 张春涛 缪亚婷 吕尚嵘 梁竣策

合唱:孔祥民 赵佳乐 李黎 殷雪华 朱帅宇 耿雅慧 梁竣策 赵春晓 段艾玲 岑希彤 张春涛 张程艺 白桦林 吕尚嵘 王东雨 梁益铭

参演:高盛涵 孙汉哲 马晓杰 张春涛 缪亚婷 赵春晓 唐欢 耿雅慧 赵佳乐 李黎 殷雪华 朱帅宇 梁竣策 段艾玲 高建芳 董浩淼 白桦林

 

特别鸣谢:

 

李俨 褚宁 刘在强 方远 杨玉婷 李云龙

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