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与地星学院联合举办“踏春四月”定向越野活动

元气满满“乘风奔跑”在追梦的季节

  • 褚宁
  • 日期:2022-04-18
  • 2035

万物复苏,春意渐浓。4月1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海洋学院与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在雁栖湖校区联合举办了“踏春四月”定向越野活动。

赛前,海洋学院和地星学院对同学们进行了充分动员,引导参赛的同学通过活动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仅用一天的时间活动名额就已报满。

4月16日中午,海洋学院和地星学院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的学园四号楼门口设置了比赛起点并提前为参赛人员发放集点卡和校园地图。在比赛中,参赛人员根据校园地图上标注的东区操场、图书馆旁凉亭、国科大桥和西区荷花池等几个打卡点照片信息,自行规划路线并前往打卡点完成集点卡,用时短者获胜。此次活动,举办方还为参赛的同学精心准备了蓝牙音响、遮阳伞、U盘和钥匙扣等纪念奖品。

同学们有序排队签到

工作人员宣读比赛规则

 

参赛选手在打卡点打卡

打卡点工作人员合影

获奖选手排队领奖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活动共有18位同学分获女生组、男生组的一二三等奖,同学们展现出国科大学子的青春风貌与活力,纷纷表示要发扬体育精神,在科研实践中磨砺自己,以饱满的状态去创新创造。

定向越野是一项既简单又具有趣味性的运动,吸引同学们在课余时光走进校园,在春光中开展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来自2021级海洋学院的刘同学表示,“与地星学院的同学们一起越野,让我们相互更了解,也结识了许多的新朋友,期待以后学院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获奖名单:

 

女生组

 

男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