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离校通知

  • 褚宁
  • 日期:2022-12-12
  • 6470

      一、离校时间

      根据属地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结合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发展情况,海洋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集中教学不设统一离校时间。自即日起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提出离校申请,最晚离校时间不超过12月20日,有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离校的,请提前联系学生工作部。

 

      二、教学安排

      组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全部课程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部分实践类课程会组织视频直播或录播的方式开展,留校学生参加线下教学,离校学生参加线上教学,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剩余教学任务。

 

      三、考试安排

      期末考试时间原则上按校历执行。本学期全部课程坚持“应考尽考”原则,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留校学生参加线下考核,离校学生可选择参加线上考核或办理缓考手续。

 

      四、离校安排

      1.学生离校前应提前填写《离校申请单》,报学生工作部(教学楼412办公室杨老师)审批后离校。

      2.退宿。退宿前1天到公寓宿管处登记离校时间,领取并填写《海洋学院研究生公寓退宿申请单》,由宿管按照申请单所列项逐一进行核实,计算应缴纳电费金额,如有物品丢失或损坏将按规定赔偿。

      3.离校,清缴费用、归还公寓钥匙。离校前完成费用清缴(缴费方式另行通知)当天将钥匙归还宿管,由宿管审核电费等相关费用结算凭证后签字确认。本人将《海洋学院研究生公寓退宿申请单》提交至教学楼412办公室,领取离校许可单,凭单出校。

 

      五、行李托运

      1.因春季学期海洋学院集中教学在国科大北京雁栖湖校区开展,学院集中办理行李托运至雁栖湖校区。相关事宜由学生会及各班班长另行通知。

      2.学生需要自行安排行李托运的,可以联系中铁快运公司(电话:95572)或其他快递公司。

      行李托运或寄存过程中难免发生丢失,如采取统一寄送发生丢失,后果自行承担,请务必不要托运贵重物品。

 

      六、注意事项

      1.凡未办理完毕离校手续即离开校区的,将暂不出具成绩单。

      2.离校手续从12月12日开始受理,请在工作日办理。

      3.校园卡将于1月9日统一注销,校园卡自行留存,逾期自动停用。校园卡余额将统一返还至学生入校时登记的工商银行账户内,返还时间另行通知。

      4.退宿前请同学们将宿舍打扫干净,退宿后带走所有个人物品。后期将会对宿舍进行保洁,室内所有非公寓配备物品将集中遗弃处理。

 

      附件:离校申请单

 

 

    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