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洋学院学生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 褚宁
  • 日期:2022-09-27
  • 3122

      根据国科大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学院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10月4日召开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10月5日班级团建;

       10月6日至7日全体学生正常上课;

       有关课程安排以学院教务师资部通知为准。

 

      二、相关要求

      1.假期期间,学院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不离开青岛市且当天返校的学生,出校前一天通过附件小程序报备后方可出校。

      2.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青。不得前往有中高风险区和7日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确需离青或离校后当日无法返校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提前向副班主任提出请假申请,明确交通方式、旅居行程和健康状况等,经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出校。

      3.出校必须如实报备或请假,严格执行“两点一线”行程可追溯,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与无关人员接触,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出校行程与报备信息不符、不请假私自在外过夜或离青者,一经核实,将严肃处理。

      4.返校时,要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落实地方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后入校。

 

  学生工作部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