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同心战疫,羽你同行”羽毛球赛

  • 褚宁
  • 日期:2022-05-17
  • 2098

    “缤纷五月,强健体魄”。为进一步推动海洋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引导青年学子在体育运动中强身健体、砥砺意志,不断凝聚和焕发青春活力,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海洋学院于5月15日举办首届羽毛球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筑抗疫长城,绘青年蓝图。

 

 

    为提高比赛参与度,鼓励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赛,公平竞争,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3个比赛项目,各项目有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等不同的比赛阶段。

 

男子单打比赛

 

女子单打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跃跃欲试、磨拳擦掌,挥洒着青春的汗水。默契的配合、绝妙的吊球、灵活的转体、精彩的扣杀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校园里久久回荡。

 

混合双打比赛

 

    经过近七个小时的紧张比赛,12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所参与项目的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男子单打冠军肖炜霖、亚军苏振杰、季军张培超,女子单打冠军刘裴裴、亚军陈瑛、季军李润,混合双打冠军吴凌云和李蝶、亚军唐一麟和张倩、季军单坤阳和魏盼盼。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还展现了海洋学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和青年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释放压力、锻炼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迎接科研和学习中的新挑战。来自海洋学院2021级的张同学表示,“疫情肆虐,学院时刻关注我们的学习生活状况,组织羽毛球比赛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守护校园安全。”